常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计划生育服务中央和省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

2023-03-27 23:55 来源:市财政局
字号:【

常财预〔202336

 

常德市财政局

关于下达2023年计划生育服务中央和省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

 

根据《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计划生育服务中央和省财政补助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》(湘财预〔2022353号)及省级预算安排,经研究,现提前下达你区2023年计划生育服务中央和省财政补助资金预算指标  万元,其中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持资金 万元,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资金 万元,收入请列入202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 1100249“医疗卫生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,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100717“计划生育服务,政府预算经济分类科目列509“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

此次下达的中央补助资金列入直达资金管理,直达资金标识为“01中央直达资金,贯穿资金分配、拨付、使用等整个环节,且保持不变。请按要求在直达资金监控系统中做好相关工作,确保数据真实、账目清晰、流向明确。

绩效管理目标随后下达,各地要对照绩效管理目标做好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,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和财政资金安全有效。

 

 附件:2023年计划生育转移支付资金分配表.xls


 

 常德市财政局

 2023327

 


 

信息公开选项:主动公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