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专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

2023-10-07 20:13 来源:市财政局
字号:【

常德市财政局

关于下达2023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专项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

 

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财政局:

根据湘财建指〔2023〕73号和《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关于转发下达2023年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》 (常发改投资〔2023〕287号)文件精神,现下达你区2023年牛屎湖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项目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1200万元。此款列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“2110302.水体”,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“504.机关资本性支出(二)”。

请按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》规定,严格项目资金使用监管,确保资金管理的安全性、规范性和有效性。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常发改投资〔2023〕287号文件所列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,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和项目建设顺利实施。

同时,请按照《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和贴息项目管理办法》(国家发改委令第45号),督促同级发改部门加强项目监管,防止转移、侵占或挪用投资补助资金,保证政府投资资金的合理使用和项目顺利建设实施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常德市财政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9月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