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补助地方美术馆 公共图书馆 文化馆(站)免费开放专项资金的通知

2023-09-19 20:30 来源:市财政局
字号:【

常德市财政局

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补助地方美术馆 公共

图书馆 文化馆(站)免费开放专项资金的

通    知

 

     :

根据湘财预〔2023〕232号文件精神,现下达你区(单位)2023年中央补助地方美术馆、公共图书馆、文化馆(站)免费开放专项资金 万元(列2023年政府收入分类科目“110024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”,支出功能科目列“2070199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”,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“505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”), 具体项目及资金安排见附表,专项用于我市美术馆、公共图书馆、文化馆(站)免费开放后的正常运转并提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。

请加强资金使用和绩效管理,确保专款专用,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。

附件:常财预〔2023〕154号.xls


 

 

        常德市财政局

2023年9月1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