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度第三批普通国省道养护补助资金的通知

2024-02-16 09:21 来源:市财政局
字号:【

常财建指〔2024〕6号

 

常德市财政局

关于下达2023年度第三批普通国省道

养护补助资金的通知

 


根据常财预〔2023〕213号文件精神,现下达你区县2023年度第三批普通国省道养护补助资金   万元,具体项目类别和金额见附件。此款列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科目“1100253.交通运输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”,支出功能分类科目“2140699.车辆购置税其他支出”,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“503.机关资本性支出(一)”。此次资金下达后,有关要求如下:

一、你区县应按照有关文件规定安排使用资金,加快预算执行。采用“以奖代补”方式分配的部分下达后,你区县应及时将细化分解到普通省道、农村公路的具体项目基础信息和资金与“以奖代补”数据支撑系统进行数据挂接,严格按照《普通省道和农村公路“以奖代补”考核数据支撑系统建设指南(2022年修订)》有关要求,对建设、养护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跟踪,及时更新包括项目资金投入后形成的实物工作量、政府采购等信息在内的数据情况,会同同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落实“交叉审核”责任。

二、你区县要按照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》有关要求,完善绩效目标管理,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,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。


附件常财建指〔2024〕6号.xls


常德市财政局

2024年2月2日



 

信息公开选项:主动公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