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第二批农村客运补贴资金和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的通知

2024-02-13 11:02 来源:市财政局
字号:【

常财建指〔20245

 

常德市财政局

关于下达2023年第二批农村客运补贴资金

和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的通知

 

  

根据常财预〔2023〕223号文件精神,现下达你区县2023年第二批农村客运补贴资金、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  万元,具体资金类别、金额见附件。此款列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科目“1100299.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”,支出功能分类科目“2140199.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”,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 “503.机关资本性支出(一)”。

请严格按照有关管理规定履行好相关职能,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切实加强项目的真实性、合法性审核。同时,要按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》规定,严格项目资金使用监管,确保资金管理的安全性、规范性和有效性。根据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》,请你区县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,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,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。


附件常财建指〔2024〕5号附件.xls





 

 

常德市财政局

202422

 

 

 

信息公开选项:主动公开